朱笛参加县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2-16 16:46
[ 字体:]

2月14日,我县在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全县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20家重点工业企业立足自身发展实际就生产经营情况、要素需求和年度发展目标进行发言。11家县直单位就企业提出的要素需求,现场作出了解答交流。
    于群用“三个关键词”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当前发展机遇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
    第一个关键词“感谢”。于群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冲击影响,我们很多企业都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是在超预期因素的不利影响下,我们很多企业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克服了困难,赢得了主动,在关键时刻体现了责任担当,推动了全县经济承压前行、稳定增长。今天蒙城经济发展的局面,广大民营企业贡献突出、功不可没,向各位企业家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第二个关键词“展望”。于群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民营企业座谈会等场合,反复强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特别是省委、省政府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两个加快”举措的出台,响亮提出了用三年时间实现“规上工业营业收入倍增”的目标。这些利好政策,既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心剂”也为民营经济发展迎来了加速赶超的机遇窗口期,只要坚持信心不动摇、干劲不松懈,就一定能如期实现目标。
    第三个关键词“助力”。于群强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只能加强、不能减弱,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落实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千方百计打造“政策更给力”的政务环境、“供给更畅通”的市场环境、“服务更贴心”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放心投资、专心经营、安心发展,让蒙城成为投资创业的热土、安居乐业的福地。全县各级各部门将始终与企业同频共振,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把“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的要求铭刻于心,同心合力谋发展、并肩战斗创事业,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扎实推动蒙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雷主持会议,副县长朱笛、陶金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