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教育让“开学第一课”更有温度

访问次数: 作者:闫怡诺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2-07 17:00
[ 字体:]

中小学开学第一天,蒙城中学齐山路校区通过开展“聆听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红色主题教育班会,上好“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们通过学习党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学习红色文化知识。
    活动中,老师还通过图片展示、播放视频、现场互动等方式,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和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防止上当受骗。
    此次红色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学生们传承红色基因,探寻红色记忆,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开学第一课的举行,不仅满载着美好的希望和愿景,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奋进的号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