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在信访局开门接访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2-07 17:17
[ 字体:]

2月6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化解信访矛盾。
    在接访中,孔祥永仔细阅读来访材料,认真梳理问题来龙去脉和症结,耐心解释政策规定,现场进行交办,安排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尽快予以解决并及时做好反馈。
      孔祥永指出,信访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处理群众来信来访,持续提升解决信访问题的质量和效率,及时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孔祥永强调,在处理群众来信来访事项时,要做好前期基础调查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要正视问题、直面矛盾、弄清原因、厘清责任,公正客观改进不足、纠正偏差,千方百计把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解决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领导刘鹏参加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