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岗位 就近就业好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2-06 16:53
[ 字体:]

按照省、市“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工会就业援助行动统一部署,县总工会把解决企业缺工问题、帮助职工就业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职工和企业搭建更加便捷的对接平台。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县内的一百多家企业,涉及机械制造、建材家居、食品加工、酒店餐饮、医药教育等多个领域,为我县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劳动者提供了择业平台。此次招聘会,各方企业共提供了上万个就业岗位,现场登记求职者1100余人。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结束后,县总工会还将常态化推送各类就业信息,并且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指导、技能培训、岗位推荐、政策扶持、权益维护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