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2-01 17:08
[ 字体:]

日前,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
    孔祥永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胸怀大局、忠诚履职,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政治监督靶心更准,纠治“四风”劲头更足,惩治腐败力度更大,巡察利剑作用更显,维护民利成效更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的成果。
    孔祥永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和县委要求,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提供坚强保障。
    孔祥永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立足职责定位,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决落实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部署要求,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地;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四风”纠治;要坚决落实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自觉;要坚决落实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治理腐败效能;要坚决落实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部署要求,推动监督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决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部署要求,以铁的纪律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戈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全会工作报告和决议。

县领导徐玉松、史光荣、熊笑天、王雷、王振武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