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就起跑 开局即冲刺”“春风行动”百余家企业提供岗位上万个

访问次数: 作者:张治国 蔡超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2-01 16:58
[ 字体:]

春节过后,历来是一年中人才招聘、求职的旺季。我县开启“招聘”模式,百余家企业提供岗位上万个。
    不少返乡人员家门口找到了就业岗位,一些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等也在招聘会上有了就业意向。
    据了解,当天招聘会就吸引了2000多人参与,抓住这个机会,不少企业积极与求职人员沟通就业意向,解答公司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吸引求职者加入。
    以保障三大支柱产业、重点企业用工为重点,我县全面摸排企业缺工信息。春节期间共摸排缺工企业200余家,通过“乡镇招聘” “广场招聘”“直播带岗”等方式,目前已开展招聘会16场,解决企业用工近1500人。同时,我县还出台稳岗惠企八条措施,对留蒙就业人员、用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给予补贴,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服务有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