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收听收看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坚持严的基调 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31 16:55
[ 字体:]

近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坚持严的基调 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省委书记郑栅洁指出,省委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郑栅洁强调,要牢固树立“‘两个维护’是政治大节”的理念,做到对标对表一以贯之,要牢固树立“随时随刻倾听呼声、回应期待”的理念,做到有求必应一以贯之,要牢固树立“换位思考”的理念,做到真心真情一以贯之,要牢固树立“抓而不紧等于没抓”的理念,做到求真抓实一以贯之,要牢固树立“永远吹冲锋号”的理念,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一以贯之。
    郑栅洁强调,要踔厉奋发提升贯彻落实的效能,要踔厉奋发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效能,要踔厉奋发提升为企优环境的效能,要踔厉奋发提升经济发展的效能,要踔厉奋发提升作风建设的效能。
    郑栅洁号召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优良作风凝聚起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强大力量。
    县领导徐玉松、史光荣、高竞竞、郑戈、熊笑天、王雷、王振武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