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一改两为”聚力“双招双引”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31 17:25
[ 字体:]

日前,全市深化“一改两为”聚力“双招双引”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会议召开。
    会议宣读了相关表扬文件,为获表扬的企业和单位代表颁奖。会议解读了《亳州市推动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引领经济社会全面加快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六一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聚焦“两个加快”,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推动工业提质扩量增效,夯实跨越发展产业基础。要深入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推动市中心城区及三县协调发展,构建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更具影响力、吸引力和辐射力的省际毗邻区域中心城市。
    会议强调,要建立招大引强赛马机制,全力推动为企优环境,对标更高标准补齐短板、破解难题,推动营商环境实现大提升。要全力推动为民办实事,稳就业保民生、暖民心强保障、防风险护稳定,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深化“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以优良作风凝聚起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的强大力量。
    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