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民生实事:让老年人就医更便捷、温馨、友善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29 16:51
[ 字体:]

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是2022年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我县通过设立老年人快速预检通道、优化老年人就医服务流程、安排志愿者提供导医服务,解决老年人在门诊就医服务中遇到的困难,使老年人在门诊就医中能够享受到方便、快捷、温馨、友善的服务。
    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是安徽省2022年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该项目就是通过设立老年人快速预检通道、优化老年人就医服务流程、安排志愿者提供导医服务,解决老年人在门诊就医服务中遇到的困难,使老年人在门诊就医中能够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服务,积极建设老年人友好型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