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青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访问次数: 作者:蔡超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23 17:24
[ 字体:]

1月17日,县青年联合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强、团市委副书记王宗平出席会议。
    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06名县青联委员以及45名返乡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陆世龙为县青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县委副书记李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强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青年坚持党的领导,以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为己任,攻坚克难、踔厉奋发、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当代蒙城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李强强调全县广大青年要珍惜机遇,勤于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实践,要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要勤奋学习、不负韶华,要开拓创新、敢为人先,在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新篇章中彰显青春担当。
    团市委副书记王宗平到会祝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