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6.2亿元!2022年新签约项目97个

访问次数: 作者:张治国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28 16:53
[ 字体:]

2022年,我县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招大引强实现突破,聚焦主导及新兴产业,成立七大产业专班,精准对接招引项目。全年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97个、总投资206.2亿元,新落地招商引资项目90个、总投资139.2亿元。
    我县加大有效信息的摸排。要求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县直单位负责人要积极外出招商,并提供有效招商项目。同时建立信息“漏斗”式的管理。有效招商信息采用“收—总—分”统一交办全县招商引资信息,将招引项目的线索分配、拜访、评审、签约、考核等各个环节全部纳入招商服务中心管理,并分配到各招商产业专班,以防止各部门提供项目线索处理不及时、对接不及时、反馈不及时,资源内耗等现象。我县加强招商考核的力度。实行招商引资“赛马”调度机制,周梳理、月通报、季约谈、年终算总帐。坚持每周对各乡镇(街)、县直有关单位、驻外招商分局和各专班招商情况进行实情分析,每月对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项目线索收集、外出招商等情况及县领导外出招商情况进行排名。同时压实部门招商的责任。建立从项目引荐、洽谈、评审到项目签约、开工、投产等环节闭环引推、协同管理机制。强化项目洽谈过程中要素要件资源的保障。县直各相关部门统筹联动、协作分工,按项目洽谈方案靠前服务、提前准备,实现要素要件等项目、资源精准配置抢项目。对重大招商项目,建立快速会商机制,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督办项目洽谈、签约、落地,相关部门鼎力配合,为招商引资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