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3年“蒙城老乡 请您回家”观摩活动

访问次数: 作者:蔡超 曹政 于婷婷 宋瑞霖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20 17:07
[ 字体:]

日前,参加 “蒙城老乡 请您回家”恳谈会暨“双招双引”推介会的200名企业家代表,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进行了观摩。

参加观摩的企业家们对我县宝业装配式建筑建材家居展厅、预制菜产业园、鲲鹏广场、全民健身中心、黄牛小镇、逍遥里品质小区、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蒙城兴农绿港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等进行了观摩。企业家们认为,近年来,蒙城县工、农业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对蒙城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都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观摩会后,企业家们还参加了2023年“蒙城老乡 请您回家”银企对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