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举行2023年“蒙城老乡 请您回家”恳谈会暨“双招双引”推介会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20 17:22
[ 字体:]

近日,我县举行“蒙城老乡 请您回家”恳谈会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县领导和200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孔祥永指出,多年来,蒙城发展历经新世纪起步爬坡、新时代转型升级、新阶段高质量奋进三个重要历史阶段,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格局性变化,站上了一个全新的发展平台。下一阶段,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树立新标杆、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在皖北“两个加快”中力求实效,在安徽“全力拼经济、推动高质量”中力争上游。
    孔祥永强调,明天的蒙城,关键在于产业。要聚焦优势,把优点发挥到极致,把优势产业的“相对优势”做到“绝对优势”。希望与会企业家讲好蒙城故事、发出蒙城声音、推介蒙城形象,让更多人关注蒙城、了解蒙城、走进蒙城、投资蒙城,厚植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孔祥永强调,明天的蒙城,潜力来于创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扶持政策精准滴灌到企业最渴处,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落实,全力打造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四链合一”创新创业生态,努力为全县企业和企业家营造舒心、舒适、舒服的营商环境。
    孔祥永强调,明天的蒙城,力量生于团结。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秉持“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价值导向,落实惠企政策“大礼包”,强化要素保障“硬支撑”,提升发展环境“软实力”,竭诚为项目落地、投产达产提供全过程、全要素、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最大限度成全企业家的创新创意创造。
    孔祥永强调,明天的蒙城,幸福源于奋斗。全县上下要勇当皖北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排头兵,为民办实事要说到做到,为企优环境要优在企业关键处,改进作风要改至真正化风成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发展,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议对获得2022年蒙城县“创业之星”荣誉称号的个人和“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了表彰。

县领导史光荣、高竞竞、郑戈、武万福、熊笑天、王雷、王振武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