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土镇举行招商引资暨返乡创业系列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19 17:57
[ 字体:]

日前,乐土镇举行招商引资暨返乡创业,开年就奔跑、开局即冲刺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了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现场招聘会,为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及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搭建了平台。邀请乐土籍在外成功人士进行座谈,并对乐土镇招商引资和返乡创业进行了推介,县直相关单位对招商引资和返乡创业政策进行了解读,诚邀各位在乐土投资,回家乡创业。本次活动还进行了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中铁四局、明阳生物质颗粒有限公司、玲珑纺织、唐戴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0家企业签约,涉及建筑工程、农产品深加工、蔬菜瓜果种植、服装加工等领域,项目意向投资达4.38亿元。
    县领导史光荣、郑戈、李彬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