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玉兔迎春 福到蒙城” 2023年蒙城县春节联欢晚会

访问次数: 作者:于婷婷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19 18:01
[ 字体:]

日前,“玉兔迎春 福到蒙城”2023年蒙城县春节联欢晚会在县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行。
    晚会在开场歌舞《中国正青春》中拉开了帷幕。本届春晚以“玉兔迎春 福到蒙城”为主题,历时两个小时,共有17个节目,分为《奋斗正青春》《颂歌新时代》《阔步勇向前》三个篇章。晚会通过歌曲、舞蹈、戏曲、小品、诗朗诵等艺术形式,演群众身边的故事,抒发了对美好蒙城的热爱。
    现场还有身在外地的蒙城老乡通过视频为家乡的父老乡亲送去了祝福。我县的优秀人物、劳模、先进代表也借着蒙城春晚的舞台向群众送去了新春祝愿。
    最后在一声声难忘今宵中,2023年蒙城县春节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