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在县信访局参加接访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16 16:30
[ 字体:]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在县信访局信访接待室调度信访案件,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于群在接访中指出,信访工作寄托着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期盼,各级政府要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把老百姓的事当自己的事,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深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综合施策,认真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等手段和教育、调解、疏导等办法,“一事一方案”“一人一专班”推进积案化解,实现“事心双解”“案结事了”。要突出办理实效,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保证办结率和满意率。
      于群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尾,要加大对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关怀力度,心贴心、实打实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副县长李彬、刘鹏参加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