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院引进县域首台高端256排CT设备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17 10:48
[ 字体:]

近日,县中医院影像科CT室举行256层高端CT—GE Revolution 开机启用仪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代表以及县卫健委、县中医院、一院、二院、三院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工作人员介绍了高端CT的前期调试、医务人员培训等试运行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新设备的主要功能。
       据了解,此次投入使用的CT设备是当今最先进的CT技术于一身,支持多种扫描模式自由切换,同时还可以获得丰富的诊断信息。能谱成像超越了传统的CT解剖成像范畴,可以定性、定量分析组织成分,从而使CT成像步入分子成像新时代。
       此次Revolution CT正式投入使用是我县首次,标志着我县医学影像技术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