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2023年度招商引资暨返乡创业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13 17:55
[ 字体:]

日前,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2023年度招商引资暨返乡创业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出席会议。
    会上,绿色食品专班、经信局、三义镇作了发言,会议解读了2023年全县招商引资、返乡创业、招大引强工作方案和招商引资用人激励措施。
      于群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于群要求,全县上下要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突出招大引强、加强招商引资、做好返乡创业,建强招商队伍,完善组织架构,深挖信息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重奖有功之臣,坚决打赢招商引资攻坚战。
       孔祥永指出,召开这次会议目的是向全县上下发出最强烈的信号,以“开年就奔跑、开局即冲刺”的姿态,推动招大引强、招商引资、返乡创业提速提质提效,奋力走在皖北“两个加快”最前列。
    孔祥永强调,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刻认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抓住宏观利好正加速集聚的有利时机,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局面。
       孔祥永强调,要把握重心、攻坚克难,要在“招大引强”上奋力突破,锁定目标企业,力争引进一个大企业、突破一个大产业。要在“铺天盖地”上奋力突破,扎实开展“看蒙城、知蒙城、爱蒙城”活动,确保在春节期间签约落地一批项目。要在“延链补链”上奋力突破,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要在“招才引智”上奋力突破,深度实施“漆园英才”计划,完善引才留才用才的政策体系。
       孔祥永强调,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强化主动服务理念,优化办事流程,真诚坦荡与企业打交道,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树立鲜明工作导向,聚合力、建机制、强作风、重激励,推动在全县形成人人参与招商、人人关心招商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提供坚实支撑。
       县四套班子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