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访问次数: 作者:卢静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2-28 12:24
[ 字体:]

12月26日上午,蒙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首先进行了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郑戈为蒙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徐勇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卿为郑戈、徐勇两位同志颁发证书。
    领誓人、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郑戈,领诵誓词。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徐勇跟诵誓词。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蒙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蒙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蒙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蒙城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蒙城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县委书记孔祥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