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2-29 11:55
[ 字体:]

12月26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两个阶段进行,熊笑天、丁双阳、张海涛3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孔祥永在讲话中强调,全县上下要树牢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保证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把维护广大农民根本利益,促进广大农民共同富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确保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来做好“三农”工作。
       孔祥永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县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孔祥永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引导党外人士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促进党外人士工作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推动多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
       孔祥永强调,要长期学习、系统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关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化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到措施“零疏忽”、管控“零死角”、落实“零遗漏”,坚决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县领导徐玉松、高竞竞、郑戈、熊笑天、王振武等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