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关于召开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引领经济社会全面加快发展动员会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10 16:52
[ 字体:]

日前,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关于召开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引领经济社会全面加快发展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 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省委书记郑栅洁在讲话中指出,皖北在我省发展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推动皖北“两个加快”事关全省的高质量发展、事关安徽的现代化。当前,皖北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推动皖北“两个加快”的信心决心。从现实基础看,经过多年努力,皖北地区综合实力不断跃升,发展活力持续增强,基础设施大为改善,民生福祉大幅增进,推动皖北“两个加快”正当其时。从瓶颈制约看,影响皖北高质量发展最突出问题仍是工业化、城镇化水平偏低,推动皖北“两个加快”势在必行。从积极因素看,国家战略交汇叠加,自身优势日益凸显,政策效应加速释放,推动皖北“两个加快”大有可为。我们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着力解决皖北当前最主要的矛盾和问题,带动提升皖北整体发展水平。
       郑栅洁强调,要抓住重中之重,推动皖北“两个加快”见到实效。要聚力实体经济发展,坚定不移推动新型工业化加快突破。要聚力城乡融合发展,坚定不移推动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聚力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动要素资源加快集聚。
        县领导徐玉松、史光荣、高竞竞、郑戈、武万福、熊笑天、王振武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