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访问次数: 作者:蔡超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2-29 17:25
[ 字体:]

12月26日,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征求意见稿)》。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就贯彻县两会精神、推进政府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于群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攻坚克难,负重前行,我县保持了经济发展的好势头、实施了一批好项目、取得了民生事业好成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顺势而为,增强抢抓机遇的主动性、做好瓶颈问题的破解工作、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强化深化改革和推动发展的责任意识,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新局面。
       于群要求,新的一年要充分剖析面临问题、科学认识当前形势,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科学谋划、做足准备,纲举目张抓好工作。要全力扩大有效投资、顶格推动招商引资、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做好民生保障,在促进经济快速增长的同时,把关注民生、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提升加快发展能力。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肩上有担、心中有责”,“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任务抓落实、围绕议案建议提案办理抓落实、围绕提高效能抓落实、围绕拉高标杆抓落实,努力使我县经济迈上高速发展快车道。
       于群还就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关注困难群体生活、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县领导史光荣、彭静、李彬、王雷、刘鹏、朱笛、陶金勇、胡春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