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04 17:20
[ 字体:]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于群先后前往东升食品公司、好又多茂超市、名邦鲲鹏天境、西部换乘中心、二中高中部等地实地检查节日食品安全、市场保供、安全生产、节日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

于群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细化预防防控措施,督促企业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岗、到人。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薄弱环节,要及时落实整改。要坚持把发现隐患、推动整改、消除风险、保障安全作为推动安全监管的重中之重,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抓手,聚焦问题,改进措施,全力化解安全风险,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于群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抢抓春节等节庆消费机遇,尽快出台系列配套措施,精心策划促销活动,着力提振消费信心、培育消费热点、挖掘消费潜力,齐心协力推动消费回补和市场回暖,让市井街巷充满“烟火气”,促进消费旺起来、经济活起来。春节将至,要做好食品安全以及节日保供工作,进一步加强商超和基地对接,畅通进货渠道,确保价格稳定,供应充足。要紧盯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细化应对措施,严防“三超一疲劳”,提前做好春运方案,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