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37及S305蒙城绕城段一级公路正式通车 标志着蒙城县外环全线贯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2-21 17:07
[ 字体:]

G237及S305蒙城绕城段一级公路正式通车。

    G237及S305蒙城绕城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全线长17.863公里,含涡河四桥、五桥两座特大桥,总投资28.97亿元。

G237及S305蒙城绕城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县外环线大通道,与途径我县G237、G329、S306、S307、S309等主要国省干线构成骨干公路网,同时有效联通城区主干网,快速串联起宁洛高速、综合客运枢纽站、蒙城高铁站等,形成高效快速的立体交通网。

该项目建成后,我县与长三角城市群、“一带一路”联系更为密切,资源要素流动更便捷有力,对我县社会和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