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访问次数: 作者:蔡超 闫怡诺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2-09 16:45
[ 字体:]

日前,蒙城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市妇联主席徐丽出席会议。
    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83名妇女代表出席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
    开幕式上,市妇联主席徐丽对我县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牢记使命,敢于梦想,勇于实践,勤于奋斗,为妇女儿童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书记孔祥永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
    孔祥永指出,过去五年,全县广大妇女听从党的召唤,紧跟时代步伐,融入发展大局,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创造巾帼业绩,在创业创新的最前沿尽展巾帼才华,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抒写巾帼情怀,在疫情防控的主阵地绽放巾帼风采,广大妇女不愧是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半边天”。
    孔祥永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坚定信念跟党走,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要发挥优势传美德,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妇女的风采和力量,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要立足岗位建新功,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勇担重任、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主动作为、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才智,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孔祥永指出,妇女事业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组织领导,更加重视培养、选拔和使用女干部,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能提供更好条件。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牢牢把握“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教育引导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蒙城巾帼力量!
    李娟代表蒙城县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县领导高竞竞、彭静、李红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