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对我县4家投融资平台公司开展专项巡察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2-08 16:51
[ 字体:]

日前,市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蒙城县投融资平台公司工作动员会在县委小礼堂举行。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丁雪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史光荣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丁雪峰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巡察是督促投融资平台公司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坚持稳中求进、维护企业发展大局的需要,是推动投融资平台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的有力抓手。要紧盯政治责任,紧紧围绕落实国企改革、坚守主责主业情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情况,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情况,作风建设情况,背后腐败问题,透过业务看政治等“六看”监督重点,深化政治巡察,着力发现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要增强政治意识,蒙城县投融资平台公司要以此次专项巡察为契机,主动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积极主动配合巡察,推动“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要求在亳州落地落实。
    就配合做好专项巡察工作,史光荣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决落实巡察工作部署。要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自觉接受市委第四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严肃纪律,自觉接受巡察工作的监督。要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以这次巡察工作为契机,把巡察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国企改革取得新进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上来,为蒙城经济社会全面进步上来。
    县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蒙城县投融资平台公司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此次巡察于本月5日进驻,驻点巡察20天。巡察对象为县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区兴蒙投资有限公司、县信息传媒投资有限公司4家投融资平台公司及其所属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