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2-08 17:00
[ 字体:]

近日,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主持会议,副县长张德银、李彬、王雷、刘鹏、朱笛、杜丹丹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办汇报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县发改委汇报了《蒙城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起草情况;县财政局汇报了《蒙城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起草情况。
    于群指出,起草组要继续吸纳各方意见建议,继续修改完善《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相关内容,让《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蒙城实际和发展预期,更加体现全县人民群众意愿和期待。
    于群指出,临近年末,生产经营活动日趋活跃,雾雪天气增多,安全生产面临新的形势和考验,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深入分析排查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风险隐患,特别是工业企业消防、燃气、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商超、电力等重点领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15条硬措施,采取更加严格、更加细致、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高水平安全生产保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收官抓实年终盘点,各单位要全面的对标对表,认真盘点今年的工作,及时补缺补差,全力冲刺我县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聚焦开局抓细明年谋划,重点抓牢项目建设,各乡镇要积极与主管部门对接,结合实际科学系统的规范好明年项目;要抓招商,相关单位要结合往年好的经验,组织返乡人员开展看蒙城、知蒙城、爱蒙城的系列活动,积极宣传招商政策,解决返乡创业、就近就业的问题;要抓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确保与上级政策精准对接。要聚焦民生抓保障,加强能源和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开展弱势群体的走访、农民工工资的发放以及矛盾纠纷的排查活动,深入开展暖民心行动,用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