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社会各界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2-07 17:00
[ 字体:]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县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
    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等县领导在县委常委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孔祥永、于群等县领导全程肃立、默哀,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县委党校组织教职员工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大家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大家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
    在庄周街道红光社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下半旗志哀。会场全程肃立,庄重肃穆,人们神色哀伤。
    小辛集乡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大家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团结奋斗,把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

    三义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大家表示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