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调研包保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8 16:48
[ 字体:]

11月23日,县委书记孔祥永深入我县部分企业生产一线、项目建设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收集办理企业(项目)存在问题,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孔祥永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我县主导产业,积极开展产业招商,发展壮大我县汽车农机及零部件等主导产业。要增强主动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谋深谋实经济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奋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孔祥永强调,临近年终岁尾,加之雨雪雾等天气增多,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较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和频次,加强监管,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步好转。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的指导。要加强对项目建设质量的监管,确保项目按质按量完成。
孔祥永强调,制度的生命力在于落实,制度的关键也在于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要求,担当作为抓落实,尽心尽责,提高能力本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各领域,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
    县领导史光荣、朱笛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