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协商会召开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5 16:23
[ 字体:]

11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领衔督办“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协商会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于杰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重点提案督办情况、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和提案者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后,孔祥永指出,“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高质量发展”提案质量高,落实力度大,办理效果好。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的参政议政作用,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孔祥永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儿童为本的发展理念,以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达标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完善学前教育体制机制,不断推进学前教育的普及普惠和高质量发展,在破解“入园难”“入园贵”难题的基础上,尽快完成从“幼有所育”到“幼有优育”的转变,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要在配齐建强学前教育教师队伍上持续用力,抓好队伍扩充、培养培训和待遇保障。要在全面提升科学保教水平上持续用力,建立健全督导考核体系、保育保教体系、教学教研体系。要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上持续用力,紧盯目标抓创建,立足资源抓配置,聚焦责任抓落实,加大宣传力度,为创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孔祥永要求,有关单位要在会后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进行研究和吸纳。同时也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注学前教育工作、支持学前教育工作、监督学前教育工作,以民主监督推动我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人民群众关心在哪里、政协力量就汇聚到哪里”。
    县领导王紫娟、丁双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