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掀起新一轮返乡创业热潮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9 16:19
[ 字体:]

近年来,我县以市委、市政府发出的“致亳州老乡的一封家书”为媒,突出以创业带动就业,持续开展“蒙城老乡,请您回家”活动,筑平台、亮项目、端政策、暖服务,持续引导蒙城老乡、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凤还巢”,把“打工经济”升级为“创业经济”,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徽嘉豪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属于三义镇招商引资企业。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约50亩,分为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于2021年10月投入使用,主要加工制造光伏支架组件。由于市场需求旺盛,公司呈现产销两旺的喜人景象。
    看着企业步入发展的快车道,作为公司负责人的刘洋也是非常欣慰。身为地地道道的蒙城人,他觉得家乡提供这么好的创业环境,他更应该在返乡创业的洪流中奋力拼搏。
   像刘洋一样,我县许多有识之士在返乡创业政策的激励下,返乡入乡投资兴业。今年以来,我县新增市场主体12591个,返乡入乡农民工创业1.24万人,带动就业2.3万人。共为159家企业,申报各类创业奖补资金446.8万元,我县新一轮返乡创业热潮的美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