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创业服务中心获省政府表彰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8 16:00
[ 字体:]

日前,省政府发布通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省政府决定,授予全省35个单位“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其中,我县创业服务中心榜上有名,获省政府表彰。
    省政府通报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各地各单位和社会各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省就业规模持续扩大,就业结构不断优化,就业局势持续保持稳定,涌现出一大批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省政府决定,全省35个单位“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00位同志“全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省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促进就业中再创佳绩。各地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开拓创新,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创新发展,奋力开创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