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常规巡察暨对乡镇学区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4 15:43
[ 字体:]

11月21日下午,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常规巡察暨对乡镇学区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宣布了县委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安排的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竞竞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本轮巡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教育系统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要把握特点规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坚持同向发力,压实政治责任,共同保障本轮巡察顺利实施,巡察机构、被巡察单位及协作单位要做到全程协作、通力配合,巡察组要强化作风纪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认真准备全力配合,做好市委对我县巡察指导督导各项工作,全面对标学习、自觉检视问题、全力支持配合,推动新时代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施“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