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马拉松 享受多样的阅读乐趣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5 09:47
[ 字体:]

县图书馆通过参与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让所有热爱阅读、想学习阅读的参与者们,能在同一天的同一时刻相聚,共同阅读一本书,向社会展示阅读者的风采。
    11月19日,在县图书馆,“2022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蒙城赛区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鹿京京就是其中一组的参赛选手,这也是她第四次参加比赛。
    据了解,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是由上海图书馆和阅读马拉松组委会发起,联合南京图书馆、浙江图书馆、安徽省图书馆共同主办,面向长三角三省一市的大型阅读公共赛事。自2018年至今,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已连续举办5届,是世界规模最大的线下阅读赛事。本次大赛长三角地区共设立164家公共图书馆参赛点,共计1137支队伍及5685名读者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是县图书馆连续第二次组织举办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共有6支队伍30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需要在6小时内完成一本新书的略读和通读,并写下读后感,完成线上答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