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丰科技——描绘“漆”彩生活

访问次数: 作者:蔡超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5 09:32
[ 字体:]

团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篱笆镇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同时也是篱笆镇返乡创业示范带动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各类环氧涂料,这些涂料为企业描绘出“漆”彩的生活。
    张亮是团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2021年张亮他们投资500万元在篱笆镇陶庄村建立了4条环氧树脂地坪漆及美缝剂生产线。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瓷砖美缝剂、大型商超、地下车库、大型厂房的环氧地坪涂料,产品也销往全国各地。
    为了让产品占领市场,张亮他们一直秉承质量优先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发展的同时,也为周边40多个村民提供了就业的岗位。
    下一步张亮他们还准备再扩大生产规模,引进更先进的设备和工艺来提高产品的质量,用更多的涂料产品来描绘“漆”彩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