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天海:帐篷撑起致富梦

访问次数: 作者:蔡超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5 16:13
[ 字体:]

武天海是荣翼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凭借一顶顶的帐篷撑起了自己的致富梦想,同时也带动附近的20多名村民增收致富。
    武天海是一名返乡创业青年,2022年5月份他投资了120多万元在漆园街道唐集村成立了一家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户外帐篷。
由于武天海以前在外地接触过帐篷这个行业,凭着丰富的经验,他很快便接到了1000件的定单。
       在经营中,武天海对帐篷的质量非常注重,短时间内便赢得了客户对他的认可。
    目前,武大海的公司年产值超过200万元,利润近20万元,他用帐篷撑起自己致富梦的同时,还为周边20多位村民提供了就业的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