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30 17:15
[ 字体:]

11月28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视频会结束后,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孔祥永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等待观望心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孔祥永强调,必须切实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继续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着力抓住交通查验和社区管理两个关键点,做到入蒙即管。要继续把核酸检测作为提升防控效率的重要抓手,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重点频检。要继续把强化重点场所管理作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重要举措,认真落实使用场所码。要继续把提升应急能力作为重要保障来抓,多方筹措隔离资源、提升检测能力、配齐配足力量、全力做好救治准备。
    孔祥永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负总责,坚持一校一策、一企一策、一院一策,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体现在科学精准的防控工作中,反映到落实“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动态清零”的成效上来。要发挥好督导检查等机制作用,不断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人性化防控水平,切实保障好二十条措施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县长王紫娟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