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放心家政”让群众更放心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1 09:16
[ 字体:]

自“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实施以来,我县进一步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全力保障放心家政这项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目前已提前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2022年,我县通过开展“家政进社区(小区)”行动,筛选8家重点家政服务企业进社区(小区),对服务人员进行系统的岗前培训、基础培训,从而向有需求的群众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同时,我县加快引导中介制家政服务企业向员工制企业转型发展,引领家政服务业职业化发展。通过开展“放心家政下乡”行动,我县筛选7家有资质的家政培训学校分别联系17个乡镇(街道),建立乡镇家政服务人员培训机制。
      截至10月底,我县新增员工制企业1家;完成岗前培训人员3675人、回炉培训人员5527人;新增家政从业人数1913人,提前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家政形象提升、市场主体培育、诚信体系建设等四项工程,全年计划培训家政服务人员9700人次以上,新增家政服务人员18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