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放牧业——走出一条“羊”光大道

访问次数: 作者:蔡超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1 17:26
[ 字体:]

四放牧业湖羊养殖加工示范基地位于我县篱笆镇戴园村,目前养殖湖羊近5000只,公司带来效益的同时也增加了周边村民的收入,推动了当地乡村振兴的发展,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走出一条“羊”光大道。

四放牧业湖羊养殖加工示范基地是篱笆镇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400亩,计划总投资4亿元,其中一期占地103亩,投资1亿元,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

目前基地的一期项目共建有21个羊舍用于养殖湖羊,其中在5个羊舍内共养殖了近5000只湖羊。

走进羊舍可以看到每个湖羊都长势良好,体重大的接近90斤,小的也有70多斤。

采访中基地负责人孙多辉介绍,基地获得效益的同时,也通过900元每吨收购附近村民的花生秧带动老百姓收入。

一期项目建成后,可年消纳玉米、花生、大豆等作物秸秆4万余亩,提高了种植业与养殖业的相互补给能力,实现年产值约8000万元,年创利税200余万元,提供30余个就业岗位。年人均务工直接增收4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