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街道红光社区:学党史办实事 开展老年课堂

访问次数: 作者:陆永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1 15:53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十项暖民心”行动,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学习需求,加强社区老年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2022年11月13日下午,蒙城县庄周街道红光社区党支部在红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老年课堂活动暨动员会,社区40名老年居民踊跃参加。以“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目标,探索社区的“老年课堂”,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目前社区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建+志愿服务”,根据社区居民需求,积极链接各类师资力量,详实地制订教学方案,邀请辖区“文化能人”来社区授课,针对社区年满55岁以上的老人开课,每周开课两次。前期开设课程有:预防养老诈骗、心理保健、老年养生、声乐、健身操、书法、花卉栽培等,授课内容充实生动,所学知识贴近生活,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使老年朋友们的生活有“知”有味。

红光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接下来,社区党支部将立足实际,补充智能手机培训、康复理疗等贴合老年人需求的课程,丰富课程体系,使参学老年人更具广泛性、课程更具灵活性、教学更有针对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