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坚持问题导向 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5 15:44
[ 字体:]

11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安排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孔祥永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用心用情用力,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孔祥永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和重点地区,全面排查各行业、各领域风险隐患,突出做好交通运输事故防范,加大煤矿和长输管道安全风险整治,强化危化品和工贸企业安全管控,有效管控建筑施工安全,持续做好城镇燃气安全治理,突出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坚持依法治安、依法办事,综合运用通报、约谈、警示、曝光、挂牌督办等有效措施,加大安全事故追究力度,确保取得实效。

孔祥永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行业监管责任,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督查考核,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