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18 17:07
[ 字体:]

11月16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议书面传达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时的致辞,通报了三季度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指出,临近年关,往往是各企业生产经营业务活动的繁忙期,更是安全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安全生产绝不能有丝毫马虎和松懈,要提高思想站位,绷紧安全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狠抓隐患治理,全面抓好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确保安全隐患见底清零。要突出重点,深化专项治理。要做好交通运输事故防范,盯紧消防火灾安全,加大煤矿和长输管道安全风险整治,强化危化品和工贸企业安全管控,有效管控建筑施工安全,持续做好城镇燃气安全治理。要加强督查考核,压实各方责任,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牢牢守住底线,以履职尽责保障安全稳定,以实干担当守住发展底线,确保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保障安全形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