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完成9家菜市整治和改造提升 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18 16:47
[ 字体:]

2022年,我县持续推进菜市升级改造,提升城区菜市整体标准,完善服务设施和菜市周边基础建设,不断提升“文明菜市”颜值,目前已完成9家菜市的整治和改造提升,提前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2020年初,我县投资260万元对南关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农贸市场为封闭式钢架结构,占地1800平方米,设置摊位44个。新的农贸市场增加了亮化、通风设备,提升了硬件设施。

在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菜市场颜值的同时,我县还努力完善服务设施,增加菜市服务台、顾客休息区,并在新的农贸市场入口处增设电子显示屏,对农产品价格、农残检测、商品准入信息等进行了公示,这让来买菜的市民特别放心。

我县现有菜市21家,其中,城区11家、乡镇10家。2022年,按照40%的比例,我县现已完成玖源一店菜市、西关菜市、南关菜市、望月路菜市、五里河路菜市5家城区菜市及岳坊镇、小涧镇、篱笆镇、乐土镇4家乡镇菜市的标准化提升改造,完成进度100%。

下一步,我县将加快完善菜市布局,加大对其余12家菜市的提升改造力度,确保完成2023年全部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