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疃镇东湖村老年课堂开展健康讲座——卒中及其危害

访问次数: 作者:王佳兴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18 16:38
[ 字体:]

卒中是老年人常见的脑血管疾病,为加强脑血管病的宣传力度,提高老年人对脑血管病早识别、早治疗的意识,让老年人平安过冬,东湖村老年课堂特邀医生,开展健康讲座——卒中及其危害。

医师采用PPT的方式,首先讲解什么是卒中,卒中的病因、卒中的前兆以及发病时的应急处理办法。并从饮食、运动、控制血糖血压等方面介绍如何预防卒中。并强调老年人若在生活中,发现有半身麻木、眩晕、突然行为不便等情况,就需要引起注意,这可能是卒中的前兆,应立即就医。同时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处置各类疾病问题,提高群众主动防控意识,积极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

本次健康讲座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该场讲座让自己学到很多卒中方面的健康知识。下一步东湖村将继续开展主题丰富的健康知识讲座,让健康理念根植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