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来我县督导调研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15 11:31
[ 字体:]

11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率队来我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调研“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等工作。市政协主席汤涌,副主席应国君,县委书记孔祥永等陪同督导调研。  

郑永飞一行首先来到许疃煤矿环保问题整改点,详细了解该矿污水排放、扬尘和固废污染处理、环矿道路及矸石大棚建设等情况。郑永飞对该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予以肯定,同时鼓励企业要始终坚持“两山”理论,牢固树立“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提升环保治理水平,助力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在三里胡闸环保问题整改点,郑永飞一行认真查看河道水流情况,详细询问了河道周边污水管网建设、沿岸排污口治理及水质监测等情况。他指出,要用好用实“河长制”,扎实推进源头截污、雨污分流,全力推进水质持续向好。  

据介绍,“许疃煤矿环境污染问题”和“三里胡闸水质污染问题”是2021年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经过全力整改,目前许疃煤矿整改工作已基本结束,正在准备销号工作。三里胡闸水质污染问题已整改完成,并通过验收销号。  

11月11日上午,郑永飞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全民健身中心、兴农绿港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和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推进工作和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他指出,要不断完善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加快促进体育健身设施提档升级和体育惠民,扎实推进“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支持,积极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推动企业加强创新驱动和科研技术支撑,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