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徽菜·名徽厨”蒙厨培育行动进社区

访问次数: 作者:赵一鸣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15 10:37
[ 字体:]

县人社局组织“新徽菜·名徽厨”进社区活动,将传统徽菜与蒙城特色菜相结合,推陈出新,让老百姓在烟火气息中享受滋味生活。

在城关大食堂,居民们正在排队取菜,红烧肉、家常豆腐、米饭、馒头等菜品整齐排列,供居民们选择。

这些美味的菜肴由省级名厨师傅精心制作,为进一步扩大“新徽菜·名徽厨”蒙厨培育行动宣传覆盖面,县人社局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以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营区为主要内容的“五进”活动,助力百姓饮食健康。

据了解,2022年5月份以来,省委省政府部署实施了10项暖民心行动,其中“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县人社局围绕这一行动,结合我县实际,深入挖掘了𦠿汤、油酥烧饼等多种特色美食,积极开展蒙厨师傅职业技能培训,优化蒙厨师傅就业创业服务,促进餐饮产业发展,打造蒙城美食文化特色“名片”,取得了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