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

访问次数: 作者:闫怡诺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14 15:54
[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在县直工委一楼会议室举行。

来自县直工委、教育工委、卫健工委、国资委、开发区工委及17个乡镇(街道)的共计3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参赛人员通过“学习强国”APP“我要答题”栏目进行答题,成绩以15分钟内答题正确总数为准进行累加排名,答题正确最多者为胜。通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及优秀奖若干名。活动向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此次比赛旨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