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安驰百台瑞风M3 EV新能源MPV发往拉美市场

访问次数: 作者:张治国 蔡超 梁哲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14 15:16
[ 字体:]

11月11日, 江淮安驰公司举行了百台瑞风M3 EV新能源MPV启航拉美国际市场发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仪式并宣布发车。

这次批量交付,标志着JAC新能源商用车的出海历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将大大提升江淮汽车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更是江淮安驰公司生产制造实现从燃油到新能源的跨越,制造水平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江淮安驰公司生产的瑞风M3 EV新能源产品是江汽旗下首款纯电MPV,产品刚上市就深受巴西、墨西哥、乌拉圭等拉美市场青睐,本次下线的百台M3 EV是该产品首次大批量导入巴西市场,将服务于拉丁美洲各大物流、快递 、食品等行业。巴西市场作为江汽集团海外出口的重要战略市场,也是巴西新能源商用车的先行者,在当地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并拥有良好的口碑。此次M3 EV的成功交付,再一次丰富了巴西市场的新能源产品矩阵。

江淮安驰公司作为江淮汽车全系列MPV生产制造基地,自2014年建成投产至今,已生产销售MPV产品23.3万辆,出口产品平均每年保持33%增长,其中2022年同比增长59.47%,销量逐年攀升。

副县长朱笛参加发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