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开门接访、调度信访事项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10 09:00
[ 字体:]

11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孔祥永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调度信访事项。
    接访中,孔祥永面对面与群众交流,详细了解群众诉求,并仔细阅读来访材料,耐心向来访群众解释有关政策规定,现场进行交办,安排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尽快予以解决并及时做好反馈。
    孔祥永要求相关部门,在处理群众来信来访事项时,要坚持“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全面研判、实地了解、摸准问题症结、找准政策依据,形成有效的解决方案。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沟通和衔接,综合运用协商、调解、疏导等措施,严格按照法律程序,依法依规办理,切实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县领导武万福参加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