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人民政府关于蒙城县水闸、堤防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成果的公示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16:54
[ 字体:]

按照《水利部关于切实做好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的通知》(水运管〔2021〕164 号)和安徽省水利厅制定的《安徽省“十四五”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总体方案》的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安徽省水工程管理和保护条例》等文件,县水利局已完成了蒙城县水闸、堤防工程管理和保护范围划定方案。具体管理与保护范围如下:
    一、水闸工程
(一)芮集闸、吕望闸、陈桥闸、九里桥闸、港河闸等5座中型水闸:管理范围是水闸及附属建筑物,其它设施及生产、生活区,水闸上下游河道各300米,左、右岸水闸边墩、翼墙外各30米的区域。保护范围是:水闸管理范围线外延50米。
(二)红同寺闸、草庙沟闸、庙沟闸、古路沟闸、葛沟闸、訾小沟闸、塘路沟闸、益沟闸、鸭嘴沟闸、蒙凤沟闸、郭大沟闸、胡沟闸等12座茨淮新河堤防小型水闸:管理范围是水闸及附属建筑物,其它设施及生产、生活区,水闸上下游河道各100米,左、右岸水闸边墩、翼墙外各20米的区域。保护范围是:水闸管理范围线外延30米。
(三)小西庄闸、陈庙闸、朝阳沟闸、玉亭闸、王庄节制闸、李长沟闸、马沟南闸、邬小桥闸、慕庄闸、五里刘闸、渔场涵闸、白杨沟闸、柳沟闸、后胡闸、郏老荒闸、李大庄闸(大李庄闸)、红砖庙闸、丁小庄闸、团结沟闸、李小庄闸、赵巷闸、双涧东闸、东港沟闸、马庙闸、炮台沟闸、西港沟闸、小集闸、姚庄闸、李庄闸、火烧庄闸、庙沟闸、李土楼闸、益沟闸、朱集闸、朱集闸、老湾沟闸、移村闸、葛沟闸、乔王闸、双涧西闸、邹小庄闸、岳坊闸、何桥闸、大寨沟闸、桥口闸、大于闸、杂木营闸、中圩南涵闸、西圩南涵闸、北炮台沟闸、段庙闸、梨园闸、泥沟闸、龙沟闸、曹庄闸、白洋河闸、胜利沟闸、大朱家闸、陈庙闸、白杨林场闸、渔场涵分水闸、西孙闸、柳沟北闸、土桥闸、二里牛闸、中心沟闸、马沟闸(北稻改闸)、黄练沟闸(南)、施大沟闸、京徽蒙闸、马井沟闸、冯庙闸、老窑湖闸、狮子沟闸、柳林闸、直沟闸、白马沟闸、乔小庄闸、白土沟闸、西孙沟闸、X034闸、牛庄闸、大长沟闸、三里湖闸、鹿庄闸、英水沟闸、陈庄闸、潘大沟闸、潘井闸、丁堂村闸、庞沟闸、唐集闸、九中闸、陈大闸、曹小庄闸、尉迟寺闸、时庄闸、白桥沟闸、横二河闸、王小庄闸、段桥闸、老街闸、啄沟闸、郭集闸、张楼闸、老集闸、大苑李庄闸(人民沟闸)、岺子沟闸、蒋沟闸、东圩南涵闸、赫桥闸、三省庄闸等112座面上小型水闸:管理范围是水闸及附属建筑物,其它设施及生产、生活区,水闸上下游河道各100米,左、右岸水闸边墩、翼墙外各5米的区域。保护范围是:水闸管理范围线外延10米。
    二、堤防工程
(一) 阜蒙新河堤防管理范围是:堤防本身,穿堤建筑物,监测、交通、通信等附属工程设施,管理单位生产、生活区,堤防背水侧堤脚外10米护堤地,迎水侧为河口沿线。保护范围是:堤防背水侧护堤地管理范围线外延100米。
(二) 茨淮新河左岸堤防管理范围是:堤防本身,穿堤建筑物,监测、交通、通信等附属工程设施,管理单位生产、生活区;堤防背水侧堤脚外20米护堤地,临水侧为河口沿线。保护范围是:堤防背水侧护堤地管理范围线外延100米。
附件:1.蒙城县水闸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界工程名录
         2.蒙城县堤防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工程名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